蚌埠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98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赞颂百年来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校师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根据《蚌埠学院第四届“湖畔书香”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在蚌埠学院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结合实际,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蚌埠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524日,蚌埠学院宣传部部长李荣、蚌埠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杨安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蚌埠学院宣传部文化建设科科长李俊锦及艺术设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担任比赛评审。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30余件师生作品。同学们以个人或团队的方式进行海报创作,上交的作品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围绕百年党史、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将伟大红色精神与设计作品巧妙结合。师生们通过自己的创意和设计,以作品寄情绘出铮铮誓言;用艺术创意描绘光辉成就。最终,评审从主题内容、构思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引领师生们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形式来展现党的百年征程,让师生们在创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从艺术创作中提升专业技能,领略信仰之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撰稿:翟天然;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