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赴企业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8-13 浏览次数: 666

20238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带领数字媒体、环境设计教研室一行6人前往蚌埠多林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蚌埠边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暑期企业行”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胡飞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表示调研的目的是要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下一步学院将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并借助地域和交通特点,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此次调研中,蚌埠多林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维斌表示:公司与蚌埠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对该校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招合作,积极谋划联合申报政府、行业奖项,联合开发影视短片作品等工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蚌埠边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曙光表示将在3D、CAD等课程建设、学生实训、共建新型材料工作室、联合举办设计大赛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会后,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问题听取了两家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在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交换了双方意见,校企双方将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撰稿黄珂;编辑:杨寅秋;审核: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