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典创造体集团合肥分公司来我院交流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641

4月3日上午,鼎典创造体集团合肥分公司招理春总经理一行应邀来我院开展交流宣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党委副书记高善春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胡飞院长首先对招理春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学科建设情况。高善春副书记对我院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招理春总经理介绍了鼎典创造体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体系及人才需求计划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随后的宣讲会上,招理春总经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主要项目案例、设计实践经验、行业前沿资讯及人才招聘需求,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发展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鼎典创造体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招理春总经理入选中国设计青年百人榜,安徽省十佳工业设计师,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国内外大奖30多项。(撰稿:白石;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