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学习经验,助力新生学习——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518

为充分激发大一同学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增强学生对就业前景的专业自信,1128日下午,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在会议室召开了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19产品设计1班班长王腾飞和19数字媒体专业学习委员章佳琰作为交流嘉宾,交流会由辅导员孟娟主持。

王腾飞学长为大一学生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必学的几款软件与专业学习方法,如:PS、犀牛、3Dmax等包含渲染、建模、展图等,并指导同学们网上查找免费的自学软件。最后他强调设计专业的同学要积极参加各类设计比赛,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让自己尽快与本专业接轨。

章佳琰学姐提到了制定明确规划的重要性。她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丰富履历的同时,积累实战经验通过多种尝试找到自己理想的职业方向提前接触到社会工作中对专业知识运用与在校课程知识学习的不同之处,理论结合实践。

最后,孟娟向全体同学强调,大学期间面对新的学习环境,需要尽快调整,做到目标明确、方向清晰、生活自律,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好的过程,以及好的结果。

本次交流会专业针对性较强,会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学长学姐进行互动。此次交流会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信心。(撰稿:马帅、孟娟;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