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866

11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工业与传媒学生支部书记杨寅秋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
  接着,杨寅秋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等重点内容进行领学,向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描绘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以及未来五年的重点战略任务和重大工作举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专门部署,对教育优先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他强调,二十大报告擘画的新发展蓝图,正是青年人的奋斗坐标,全体同学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将中国制度、中国道路、中国智慧真正学好。领学后,杨寅秋还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张延,杨寅秋;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