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工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812

11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会议由环境设计支部书记田玮主持。
  会上,田玮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逐一进行了分析。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增强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会后,环境设计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一楼展览区共同观看了礼赞二十大,艺展中国梦师生作品展。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感受到新时代的足音和奋进者的力量,表示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撰稿:朱俊仪;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