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727

11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善春主持会议,院长胡飞,副书记卓家武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卓家武副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党专题党课。在党课中,卓家武副书记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9个深刻领会”和“7个聚焦”内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积极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高善春就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了部署。他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学习内容、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他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积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走向深入,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总结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举措作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最后号召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各项任务落实上来。(撰稿:杨寅秋;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