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赋能创业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827

为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赋能大学生创业与就业,1111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蚌埠山水空间装饰公司总经理沈传绪、设计师周洁走进校园,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本次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线下活动在综合楼G103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班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蚌埠山水空间装饰公司设计师周洁向同学们分享了设计案例设计经验以及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求职简历、面试的等方面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设计师周洁热情诚恳的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了解创业就业、提升职业发展能力的机会,同时,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交流,推进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田玮、何天一;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