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朗旭杯”工业设计专项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787

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朗旭杯工业设计专项赛圆满落幕。为了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1111日,大赛组委会在艺术楼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善春、副书记卓家武、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领导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四个环节,学院和企业领导分别发言祝贺朗旭杯工业设计专项赛圆满举行,并共同为优秀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朗旭杯工业设计大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复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的专项赛之一,在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和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蚌埠学院和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大赛以美好生活 玻璃赋能为主题,大赛围绕玻璃产品造型、玻璃产品包装与广告两个类别,共征集到来自国内高校、企业、设计机构等30余个单位的500余件作品。经过专家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5件,优秀奖81件。本次专项赛,聚焦蚌埠市玻璃产业,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激发玻璃制品领域工业设计积极性,营造了尊重原创、重视设计的浓厚氛围。

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已连续主办多届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未来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将持续为我院主办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玻璃专项赛提供资金支持。朗旭杯工业设计专项赛已成为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省级学科竞赛,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影响并获得了广泛认可。(撰稿:范一鹏;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