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入伍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783

11月8-10日,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各班在辅导员谢永顺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就业与入伍系列主题班会。

谢永顺分别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当前的企业招聘情况、考研考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多次强调,本届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压力始终居高不下。同学们要积极了解行业生态,尽早准备,进入就业状态,早入场、早就业,在就业竞争中抢占先机。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感兴趣的工作岗位,应聘求职。

谢永顺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影响,分析当下的就业形势,让毕业生明白就业与考研深造并不冲突,不论那种选择都需要以平和专注的心态去面对。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能够做到经济独立、人格独立,需要为个人未来发展做好规划,鼓励毕业生要秉持良好的就业心态,积极就业。谢永顺还就基层就业、征兵入伍、自主创业、“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西部计划”等优惠政策进行了多方面宣讲。

本次就业入伍指导系列会议的召开,有效缓解了学生心理压力,为在就业和考研迷茫中的毕业生解疑释惑,对推进学生主动就业、尽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章佳琰;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