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8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18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党校共有78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善春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高善春为全体学员做了简短开班动员讲话。高善春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基本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开班仪式后,高善春为全体学员做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高善春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阶级性和先进性,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掌握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内涵  

高善春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通过学习能够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除了积极拥护党、追随党,还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上生活上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本期党校还将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史》、《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党规党纪》三个专题的培训学习,通过集体授课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撰稿:杨寅秋;编辑:翟天然;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