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1142

为全面了解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工作,积极推动就业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和能力,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4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道亮、辅导员孟娟以及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道亮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考研情况,就目前国内环境设计专业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分析,指出目前环境设计在国家大力提倡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希望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和家庭的期待同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建设统一起来。同时,他鼓励广大毕业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李道亮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并结合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鼓励毕业生进一步梳理专业培养目标方向同就业行业市场需求结合的情况,引导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提升相关领域的专业能力,坚定信心,以应对社会和人才市场的竞争。

最后,李道亮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抢抓机遇,克服疫情所带来的现实困难,在做好就业、毕业设计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二是要准确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并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同时要树立先就业择业的思想;三是要坚定信心,在求职过程中,要把握正确方法,抓住合适的就业机会,保持坚持不懈的心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面对困难、成就未来。(撰稿:孟娟;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