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校第三十四期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674

42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校第三十四期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至此,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校三十四期培训班于4月4日开班。本期党校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共有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93名同学参加学习。

44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道亮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随后李道亮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讲授了《坚定党的宗旨,坚持党员标准,实践党员标准》。  

李道亮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并着重指出这是申请入党同学的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必须前提。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阶级性和先进性,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明白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道亮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除了积极拥护党、追随党,还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上生活上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45马克思主义学院袁诚琨老师主讲第二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4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卓家武主讲第三讲《党和国家新制定路线方针政策解读》

48,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刘青《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课后,全体学员在学院党务秘书杨寅秋老师带领下进行了线上集体学习,讨论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

420日,全体学员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每位同学都深深地体会到当一名党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一代,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撰稿杨寅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