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7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025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在生化楼108教室正式开班。本期党校共有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7名同学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道亮为全体学员做开班动员讲话。李道亮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基本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除了积极拥护党、追随党,还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上生活上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开班仪式后,李道亮为全体学员做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道亮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本次学习重点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李道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通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据悉,本期党课培训班将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24学时的专题学习。并通过集体授课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