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934

9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道亮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本次学习重点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开学防疫、教学、迎新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着力开启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