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156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党员队伍素质,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发展。12月1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的3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集体谈话。党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新发展的3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集体谈话,杨寅秋主持集体谈话。

李道亮指出大家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时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坚定做共产主义的信仰者、实践者;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其成为永恒的价值追求。

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扎扎实实学到知识、学到本领。二要牢记宗旨、勤奋务实,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三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广大学生党员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要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四要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广大学生党员要不忘求学初心、牢记青年使命,要奋发向上提振奉献精神,忠诚担当有为,永葆合格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杨寅秋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党的理论知识;二是严守党纪党规,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