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105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13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G206教室正式开班。本期党校共有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0名同学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道亮为全体学员做开班动员讲话。李道亮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基本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除了积极拥护党、追随党,还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上生活上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开班仪式后,李道亮为全体学员做党课第一讲。他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并着重指出这是申请入党同学的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必须前提,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从这里开始。李书记讲课内容丰富,讲述详实,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阶级性和先进性,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明白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据悉,本期党课培训班将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制度和党风党纪”、“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专题讲座的授课。并通过“自学讨论组”与“集体授课”等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