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1019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13-1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以集中结合分散的形式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包括工作情况陈述、群众打分、自我评分和团总支复评四个环节。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围绕思想引领、道德品质、职责履行、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几个方面展开,并认真反思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从测评结果看,各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在全年工作中为普通团员做了很多事实,受到了广大团员的认可与好评。会议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在述职报告中汇报了本班级一学期以来举办的团日活动和参与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收获,讲述了其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对活动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反思,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各班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团支部书记的干部意识,更好地推动了各班团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和学习,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未来团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