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以意筑艺——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057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 12月20日晚19:00,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于蚌埠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跳动的音符和时尚的脚步,由FIVE舞蹈社团带来激情似火的开场舞点燃了晚会现场生动诠释了“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对唱《鹿港小镇》以轻灵飘逸的歌声博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瑜伽舞《大鱼》舞姿轻盈优雅,让大家感受到瑜伽别样的魅力;小品《上课请听话》妙趣连连,令人捧腹大笑;诗朗诵激情昂扬,意气风发,寄托了新生对未来的期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最后,晚会随着合唱曲目《梦想天空分外蓝》的结束,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不仅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也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迎新晚会的举办也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爱校、荣校意识,传递着学校、老师对学生的期待和关怀,助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子欣 翟天然;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