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蚌埠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次数: 171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学科研与产业实践的深度融合,1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与蚌埠市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霞、学院党委书记高善春、院长胡飞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田玮等参加上述活动。


校企座谈会上,吴红霞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核心业务领域,期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并吸引更多的蚌埠学院毕业生到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发展。

高善春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毕业生数量与就业等情况。胡飞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设计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并表示要把与蚌埠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院将为企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企业则为学院提供实践平台和技术需求,共同推动设计成果转化和应用。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蚌埠城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之间的紧密联系,有力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为推动校企融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田玮;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