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与注意问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394

为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2023年11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吴衍发教授在阶梯教室楼G楼206举办了“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与注意问题”专题讲座,活动由胡飞院长主持,学院180余位师生出席了报告会。

吴衍发教授以“国家社科项目有哪些类别?有何特点?”为切入点,从项目特点、选题、申报书写作的核心问题、申报书的填写规范、评审过程和评审程序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通过自己在项目申报、项目评审中的经验分享,向各位师生阐述了撰写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的技巧和方法。讲座内容包括社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的目标和意义、研究方法和实施计划的设计、预期结果和影响等方面。

吴衍发教授的讲座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学理深刻、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师生对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规范的了解,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我院教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的信心和写作能力。

(撰稿:王建国;编辑:杨寅秋;审核: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