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彩虹随手扶” 校园单车文明停放倡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666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品质。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校园内启动了为期一周的彩虹随手扶” 校园单车文明停放倡导活动。

3月27日下午,校园内出现了一抹亮丽的“红色”风景线。青年志愿者们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对校园内无序停放的自行车进行集中停放。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将一辆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整理成排。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骑行的学生有序停车、劝阻不文明停车行为。

本次活动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配合默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今后志愿者们将常态化开展文明骑行宣传,期待感染、带动更多的同学把共享文明、绿色出行变成一种自觉行为,营造一个安全、洁净、有序的校园环境。

活动负责人李静娴同学说:“我们会把这个活动长期、持续地进行下去,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创建文明美丽蚌院校园。”(撰稿:翟天然;编辑:张法帅;审核:高善春、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