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遇,温暖相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690

“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我们的女神!”“阿姨,祝您节日快乐!”。3月8日,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温馨的氛围中,当天上课的艺术设计学院女教师们刚刚走进教室,就收到了同学们送上的贺卡和节日祝福,同学们或齐声祝愿,或报以热烈的掌声,老师们被这意外的惊喜深深感动,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位老师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温馨的祝福,太开心了,谢谢同学们!”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感恩相遇,温暖相伴”主题活动。

午餐时间正是宿管和食堂最繁忙的时候在宿舍门前、在食堂各档口、餐具回收处等岗位,如往常一样正在忙碌的阿姨们也收到了同学们的祝福。温馨热烈的气氛充满了整个食堂,同学们举起手机为阿姨们拍照留念,共同用掌声和祝福表达了对食堂阿姨的节日祝愿。祝福也献给了在食堂就餐的女同学们,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此次主题活动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老师、学校工作人员深深的感恩与祝福,表达了同学们对妇女节的温馨祝愿,融洽了师生关系,体现出了浓厚的人文情怀。(撰稿:翟天然;编辑:张法帅;审核:高善春、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