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701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3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党委副书记高善春一行前往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自2021年起就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始了合作,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胡飞院长一行到访,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彭春奎先生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回顾了两年以来的友好合作。胡飞表示,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双方在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到访希望通过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搭建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助力学生就业

彭春奎表示,公司一直以来与艺术设计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愿意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就业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近期将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推动双方在就业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

高善春对郎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对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合作,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撰稿:杨寅秋;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