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755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24日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善春主持,院长胡飞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各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们从就业形势、就业率等方面,对各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重点汇报了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措施。

毕业班辅导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专业在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但是他们也表示,学院一直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和配合,他们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如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

胡飞表示,各专业在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都是普遍存在的,各专业需要整合资源、加强协作,共同探索解决方案。同时,学院包保领导也向各专业就业工作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专业能够广泛动员,发动全体教师和各项社会资源,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全面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

高善春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毕业班师生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等后劲”心理,要在夯实责任、精准指导、拓宽渠道上下功夫,做到抓就业人人有责、抓细抓实,做到就业率周周有更新、月月有提升,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各专业就业工作负责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促进了各专业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撰稿:杨寅秋;编辑:杨寅秋;审核:高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