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朗旭杯”玻璃产品设计大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317

2022年1月10日, 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朗旭杯玻璃产品设计大赛评审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实践中心举行。安徽朗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春奎总经理成德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副院长王磊及校企双方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飞主持。

胡飞首先对本次大赛前期方案制定、任务落实及稿件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组委会宣布了评审专家人员组成、评审流程、评分标准,要求大家做到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选出创意性强、设计水平高、符合企业标准的优秀作品。彭春奎表示,朗旭高度重视与蚌埠学院的合作,本次大赛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作品数量多,质量优,充分反映了蚌埠学院学生很好的素质和能力,为了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校企合作,朗旭将加大对本次大赛获奖名额的资金投入,并对蚌埠学院举办冠名“朗旭杯”玻璃产品设计大赛再次表示感谢。随后,评审专家分产品设计、广告文案两个组对所有参赛作品从创意性、审美性、功能性、工艺性、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经过大组合议评出等次奖、优秀奖、入围奖。评奖结果公示及颁奖活动将于3月份进行。

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共征集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的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等专业学生作品533件(包括:产品设计类257件,广告文案类276件),其中不乏企业心仪的高质量设计作品。通过校企合作、以赛促教,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撰稿:周光云;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