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93

2021年12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第届教代会第次会议在艺术设计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道亮主持。

会上,院长胡飞作了2021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打算;胡飞指出,今年是“第二个百年”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办学要紧盯国家战略方向、紧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使学院建设符合三地一区建设、符合学院定位,符合人才培养需求。当前,学院现正处于一流专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院既定决策部署,弄清现状,正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看准形势,正确把握学院加快改革发展的有利机遇;找准目标,汇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院上下站在对师生员工负责、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谢永顺做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李道亮对全院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不断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干事创业热情。四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民主管理的有效手段,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的精神和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