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协同深度融合 助力校企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338

2021年12月21日,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团队与安徽沁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净水器产品设计优化项目在安徽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签约,开展科研合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沁乐源总经理刘亮、卡尔森产业园总裁张强、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徐凤芹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10月份与沁乐源项目接洽开始,工业设计师生设计团队着手对净水器产品展开了一系列调研分析,从产品功能、结构部件入手,针对现有产品的优缺点和设计需求,设计出了几套改进方案。在方案展示过后得到了企业高度赞同与认可,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继续开展深层次的设计服务合作。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围绕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以设计服务为抓手,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专业协同创新,力求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以实际项目推动专业教育,为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做出了有益探索。(撰稿 徐凤芹;编辑 黄灿;审核 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