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189

12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艺术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道亮为全体教工党员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既是宝贵经验也是长远战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青主持报告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道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入解读了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李道亮讲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为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维护领袖权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历史智慧,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为推进学院建设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