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读本》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229

为促进广大教职员工加深对学术道德的理解,自觉预防学术不端行为,遵守学术道德规范,11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学术规范学术道德”专题教育宣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院长胡飞带领学习了《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读本》,从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学术不端、科研诚信、教师职业道德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院总支书记李道亮结合学习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谨遵学术规范,养成良好的学风,自觉、自律、勤于思考、善于琢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道德、有底线的科研者。随后每位教师对读本及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认真研读和讨论,并发表了各自学习心得。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组织宣传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让每位教师始终秉持“恪守学术道德、遵循学术规范”信念,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高尚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撰稿王建国;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