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国庆中秋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113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同时喜迎中秋佳节,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国庆中秋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大赛的参选作品要求紧密贴合“我们的节日”的主题,着眼于国家繁荣富强、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等节日主题,分享追梦圆梦故事、讴歌幸福生活、汇聚奋斗力量,体现传统节日的时代性、仪式感和生活味,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

活动一经发起,学生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响应,用摄影展现自己中秋节假日期间回乡、旅行、外出调研或者在的所见所感,立意多有奇思,构图各见胜场,配以相应文字说明,意蕴深远。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热在青年、热在氛围,积极创新中秋文化活动载体、形式和内容,注重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提升节日文化内涵在丰富学生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助推艺术设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助力蚌埠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