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正当时,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135

9月12日傍晚,艺术设计学院持续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圆满结束。

9月11日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就设置了咨询服务、维护秩序服务、新生引导服务、行李领取协助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内容,党员教师带领学生会、青协、招募志愿者上百人。从学校西门、报到点到各个宿舍楼,到处可以看到穿着统一服装的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身影。他们穿梭在人群之中,以最真诚的服务为初到学校的新生排忧解难。

迎新当天,为配合疫情防控家长不得入校,新生的行李托运成了此次迎新工作中最大的困难。从上午7点至晚7点,全天超负荷工作。当问到志愿者们辛不辛苦时,志愿者王腾飞同学笑着说:“说实话,真的非常累。但是今年他们没有父母送进来,本身心情就会受点影响。当我们尽到最大力量帮助他们时,一句‘谢谢’我们就很满足了。”师生志愿者们的微笑,成为新生们眼中的第一抹亮光,他们热情的服务展现了蚌院人对新学子的欢迎和关怀,良好的展现了学校的第一张名片。

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新生们顺利完成了报到,也完美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工作风格,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