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浏览次数: 237

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蚌埠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青主持。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教工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行动,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学习活动,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

会上,刘青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就检查,随后李道亮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立足岗位办实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悟和收获,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最后,李道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李道亮对下一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期望支部和全体党员今后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撰稿:刘青;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