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90

625日是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日子,为此艺术设计学院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对毕业生返校的每一个步骤环节进行模拟,力求万无一失,确保安全。 2017级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为保证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顺利办理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每位毕业生在毕业前都有大量手续需要办理,包括学分核酸,学位申请表的提交归档,离校通知单和毕业证书的领取等。全年级的毕业生毕业材料整理工作量巨大。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的部分学生党员组织起来,花费了大量时间对每位同学的毕业材料进行核对和整理,保证所有同学的毕业材料都准确无误。

其次,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毕业生办理离校书手续的时间集中在一天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尽可能地减少同学们的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是此次工作的关键。17级辅导员柏杉杉老师为此带领毕业生党员提前将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档案,材料全部分类打包,写上名字。届时同学们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可以实现“一步完成,一包带走”。    625日当天,2017231名毕业生来到艺术楼206室办理离校手续,由于前期的精心工作和安排,离校手续办理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在当天上午11点即完成了所有同学的手续办理。我们感谢柏老师和党员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也祝所有的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撰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