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328

2021625日,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蚌埠学院G105成功举行。大会由董曼洁同学主持,39名正式代表,2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顺利地通过了各项议程。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翟天然老师致开幕词并宣读《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马榕雪同学代表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做了主题为《薪火相传,使命在肩》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王腾飞、李东阳、钱进三名同学当选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通过其为蚌埠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学代会的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收集到59份提案,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生活服务和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学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又一重要举措。从学生代表的民主选举,到议案的提交答复;从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到学生会工作的规划;从会议的筹备组织,到整个会议组织的全过程,使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明显的培养和发扬,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发挥。在师生心中树立学生会形象,培养锻炼学生干部能力,对于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