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书写百年美好画卷”师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07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 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为丰富 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活跃校园气氛。艺术设计学院根据省委、教育部部署安排,蚌埠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结合实际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书写百年美好画卷”师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6月11日,蚌埠学院宣传部部长李荣、蚌埠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杨安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万惠玲、马彦受邀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征集内容分为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两个部分,共征集到200余件师生作品。师生们在绘画和书法中,回顾党的历史进程,感悟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自己的赤诚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评委依据评选规则,对每个参赛作品反复进行斟酌,给出了相应的分数,最后按照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选出了书法作品及绘画作品的、二、三等奖。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书写百年美好画卷”师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优势紧密结合开展的特色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定能在领悟初心中坚定政治信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