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671

为深入了解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21年6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一行走访了就职于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美佛儿学校2020届毕业生韩宝娜

韩宝娜目前担任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美佛儿学校小学数学学科教师及班主任工作。据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美佛儿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梦梦反馈,该生基本具备该岗位所要求的教学、沟通、交流和服务等能力,综合素质较好,能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工作表现突出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美佛儿学校副校长吴阳平对蚌埠学院输送了优质人才表示感谢,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表示赞同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主动投简历应聘。

目前,2021届毕业生正处在实习就业的关键阶段,此次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单位,有效了解了学生实习和就业情况,将更好地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