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383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6月2—3日在数字媒体衍生品工作坊举行2021届毕业生设计与论文答辩会,共有6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答辩,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毕业答辩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判标准,圆满完成2021届数媒专业答辩工作。

答辩作品大致分为动画创作模块、交互展示模块、虚拟现实模块、插画动态展示模块、数字影像模块、游戏建模模块等多个类别。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四年大学的学习成果,对毕设作品阐述了其设计理念、制作过程、实践应用等,得到答辩老师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对不足给予中肯、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尽管学生的创作作品尚有不成熟之处,但其中蕴含的创新性、科技性、实践性的艺术语言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此次毕业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专业展示与沟通交流的锻炼平台,为走上工作岗位起到良好的衔接作用,本次答辩全面展现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综合专业能力与创新开拓能力,为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提升到更高的培养层次。撰稿:孙海霞;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