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412

2021年6月3日-4日,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在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实训中心举行。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5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毕业答辩是检查学生本科四年专业学习成果和个人能力的主要方式。答辩主要从学生自述想法、设计理念、设计过程、自我总结,及老师问答评议五个方面进行。同学们先以PPT形式陈述,后由答辩评委老师对照《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工作量规定及撰写要求》认真评议,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针对设计作品及设计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评价意见,指导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本次毕业答辩,同学们拿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全面展示了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最后,在这里也对他们送上衷心的祝福,祝他们未来前程锦绣,鹏程万里。(撰稿李文帅、陈远斌;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