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100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宣扬新中国建设和发展成就,6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团总支副书记董曼洁主持比赛,参赛队伍以个人单位,活动得到学生们的踊跃参与。

党史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事件、人物、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内容。竞赛以听题抢答形式开展,学生们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均有较高的答对率。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环境设计2班陈悦、2020级产品设计1班王越、2020级环境设计三班靳远东、2020级数字媒体二班贾梦妮同学均以96分平分获得个人一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党性修养,而且加强了其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