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352

2021年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在组织部部长邵峰、人事处处长许晖的陪同下,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等进行了座谈。

李道亮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首先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些做法,以及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考察福建、广西等地的重要讲话。随后报告了“抓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李道亮书记分别从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短板与弱项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以及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胡飞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等深入剖析了学院自身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目前困扰学院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并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王磊副院长就教学管理和运行中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有强副校长在调研中耐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之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整体形象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作为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学科专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认为师德师风建设是现阶段党建工作重点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目标所遇到的瓶颈,校长也提出了开拓性意见。他指出,希望学院要加强对教职工关心,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拿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落实到人才培养上,落实到关心学生的未来和成长,落实到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上来。

艺术设计学院将认真对本次调研提出的问题和给予的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拓展思路,紧紧抓住人才培养的目标,办出富有特色的艺术设计类专业。(撰稿:杨寅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