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蚌埠学院第七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作品初选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240

5月伊始,蚌埠学院第七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在学生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本届比赛围绕“自然寡言、创意无限”的主题,要求选手在50元的成本范围内,将绿色环保公益与服装设计相互融合,通过寻找具有创意概念的优秀服装设计作品,从绿色环保材料在服装设计上的创新应用,到可持续材料的选择与可再生原材料的创新,以及废旧面料的二次改造与创新利用等方面,探索环保设计应用的新道路,表达对于环境保护的共同关注。

活动期间共收到全校有效参赛设计稿100余件,经过严格的初审,共遴选40件作品参加最终的决赛。本届比赛启动之初,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成立作品指导小组,历届获奖选手点对点、面对面地对指导参赛者制作最终作品,加强了专业实践与校园文化活动的交流融合。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创作、练习T台走秀、探讨舞台呈现效果,“环保服装大赛”成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最近口中的“热词”。

据悉,蚌埠学院第七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晚会预计于六月十九日隆重举行,这也将为期近两个月的蚌埠学院第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推向了高潮。(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