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210

为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成效,5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内容。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教工支部书记刘青主持。

该片形式短小精悍,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纪录片传达了真理、信仰、意志、道德的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

这次学习是一次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给精神补钙的庄重洗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党员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了解,有助于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工党员表示要把《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纳入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发挥到工作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觉悟、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忠诚品质、凝聚奋进力量;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