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039

427日至3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B409教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本期党校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427日,党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秘书杨寅秋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随后李道亮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讲授了《坚定党的宗旨坚持党员标准实践党员标准》。  

李道亮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并着重指出这是申请入党同学的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必须前提。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阶级性和先进性,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明白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道亮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除了积极拥护党、追随党,还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学习上生活上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4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青老师主讲第二讲《深入学习“四史”自觉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讲述了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当晚,同学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榜样4》。  

429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娟老师主讲《党规党纪专题》,为同学们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43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寅秋老师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课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至此,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全部课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每位同学都深深地体会到当一名党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入共产党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全身心透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要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一代,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撰稿 杨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