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9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427日中午12:4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血战湘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娟主持。

孟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中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篇章,随后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影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视频学习后,同学们畅所欲言。

17级产品设计1班巩如意表示深为影片中红军将士感动,他们在艰难的环境中奋勇向前,创造出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我们一定要牢记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18级环境设计2班李淑馨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深深地理解到中国人不同于外国的信仰,那就是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这种信仰支撑着革命先辈,也让今天的我们砥砺前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18级产品设计2班董曼洁、齐萌、吕超婷等同学表示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极为珍贵,我们生活在新时代,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为建设强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和平年代应倍加珍惜、热爱生活,争做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接下先辈们的接力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闫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