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104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共青团学生干部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426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G30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榕雪在领学时说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起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一篇章的内容。

此次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精神和时代使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集体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在相互交流中,达到共同进步。(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