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10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在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举行,教师、团学干部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肃立默哀1分钟,并向烈士献花,表达对烈士的哀悼。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董曼洁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师生一同参观了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重温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主题教育的方式引导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青年团员的崇敬和感恩之情。(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