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四史,铭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08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四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10日12月15日在2020级新生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210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行“学四史,初心”主题线上答题活动,要求2020级新生团支部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上,学习“四史”教育内容,积极参与线上答题。

12111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级团支部开展“同上一门四史课”主题团课,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四史”相关知识的基础上,以《早日站在党旗下、《一名合格团员的使命》等团课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12月13日15日,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在影片选择上注重红色主题,选取了近年来影响较大的《我和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九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先后放映。

此次“学四史,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四史”相关知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使同学们真正做到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撰稿:翟天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