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234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李道亮、院长胡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观看图片、绘画及珍贵的史料和实物,深入了解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和革命前辈斗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史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蚌埠革命斗争史,以史为鉴方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刘青;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