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173

20213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亮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及我校出现的违纪违法案件。会议强调,要剖析根源、以案示警,举一反三、引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少数人警醒更多人,做到在思想政治上受警醒、受警觉、受警戒。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廉洁自律上自身强、自身硬、自身清。

会议指出,学院要根据工作方案“四看四促”、“五紧盯五整肃”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善始善终做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撰稿:杨寅秋)